Sprite

克伦天生一对

【克伦】土拨鼠之日(09)

这章又让我觉得无比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克伦】土拨鼠之日(09)

 

“…………我庆幸你没有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说这句话。”伦纳德呆了一会儿,最后干巴巴地说了这么一句话,“克莱恩,我把你当我最好的朋友,那个,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克莱恩神色淡定,又抛出一个问题:“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?妩媚性感大胸女?”

伦纳德莫名地感到紧张,他居然还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的答案,然后搓了搓手,小心含糊地说道:“对眼就好了吧……”

“那你的意思是我也行。”克莱恩若有所思。

“呃,我没这么说。”

“不过,你不讨厌对吧?”克莱恩用肯定的语气说。

伦纳德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想了想,直白地说:“确实。但是怎么说呢,有点想象不到。”

克莱恩意外地问: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。”伦纳德露出纠结的表情,“说出来还行,但真的要……感觉很怪啊,就……例如,我们谈恋爱,我觉得想想都很奇怪!”

“我也没说我们要谈恋爱。”克莱恩的表情很奇怪。

伦纳德的脸顿时涨红了,他支支吾吾地说:“我是说,例如!例如。”

“例如?”

克莱恩盯着伦纳德的眼睛,突然弯起嘴角。

“我可不想让它成为例如。”

说罢,他走上前去,突然捧起伦纳德的脸,低下头来,吻了伦纳德。那是个非常轻又非常快速的吻,一眨眼他就退出去了,徒留傻呆呆的伦纳德站在那里,在他看来,双唇相贴的时候,时间仿佛过了一年那般漫长。

克莱恩的心怦怦直跳。这还是他第一次亲吻男孩子的嘴唇……他回味了一下,伦纳德的嘴唇还挺柔软。感觉味道还不错。

当然,他面上平静得很,就像老司机一样,面不改色地说:“这样你会讨厌吗?”

伦纳德震住了。

第一次知道克莱恩的脸庞有如此之厚!他感觉他有什么东西碎掉了,他的脸颊被烧得通红,站起来,声音凌厉地喊:“克莱恩!”

但叫了对方的名字后,他一时间又卡壳了。

 

克莱恩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伦纳德的面庞,只能从对方脸上读出来羞赧震惊的表情。哎,如果他是心理学家就好了,他颇为遗憾地想,不过,伦纳德的表情看上去没有什么厌恶情绪。

这让他内心松了口气。感谢小丑的能力,没有让他的脸变得和伦纳德一样红。他还不想在伦纳德面前露出那种丢人的一面。

他嗤笑自己心里那不停跳动着的心脏,怎么和高中生一样?接个吻而已。作为周明瑞的时候,看小黄漫小黄文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,也不是没有和那些女孩子们交往过,怎么亲自实操倒是紧张得很。

话说回来,如果他和伦纳德在一起的话,应该要上床吧……伦纳德看上去经验丰富,当初对付雪伦夫人的时候,他会以为对方要色诱,这么看来真的是单纯得很。那个怎么说,是攻还是受?那他…………不对,走神了。

……这么一想,他好像有点自私。伦纳德看上去是个直男,他还说出这种让他有些困扰的话,而且自己未来可能会遭遇更多危险的事情……

不过,他本来就是个人类。

在爱情方面想自私一点,也没有办法。

“克莱恩!”伦纳德又不高兴地叫着他的名字,“你出去吧。我看你必须要冷静一下。”

要冷静一下的明明是你……他看着伦纳德通红的面庞。

不过,他也只有一天的时间,得好好珍惜才行。

“你是说我亲你这件事情?”

“你不该这么做。”伦纳德皱起眉头了,这下他似乎真的有点儿不开心。“我说过,我只把你当朋友。”

“那你当时应该把我推开。”

“……那是因为我没反应过来!”

“那就不怪我。”

“你……”伦纳德恨恨地说,“你真是!”半天又说不出什么话来。

克莱恩看着伦纳德那张臭脸,突然噗地笑了,他笑得开怀,揉着自己的眼皮子,道:“你不同意,我也不会把你怎么样。我也不会强迫你,把你绑在床上是不是?”语尾还多了点暧昧。

克莱恩居然还说荤段子!!!伦纳德是真的震惊到了!

克莱恩反省了一下,觉得自己是有点幼稚了,于是他抬起头看着伦纳德,说:“你只要说一句讨厌我,我就会立刻走人。”

伦纳德的表情更加气愤了。

他生气地瞪着克莱恩,咬牙切齿地说:“……你明明知道我不会这么说。”

克莱恩怔了怔,他努力把往上撇的嘴角使劲地抿平。

“但是,我真的觉得你要冷静一下。”伦纳德吐了口气,露出有些凝重的表情,现在的社会同性恋毕竟不是主流,“喜欢一个男人,这说出去并不好听。”

“伦纳德,你要知道,黑夜女神都不在乎这个。”克莱恩诧异了,这就是伦纳德想出来的理由?

伦纳德表情抽动了一下,但是他就是觉得很奇怪!在他的想法里,克莱恩要不就是单身要不就和一个女的在一起……虽然他也想不到到底是哪位女士会让克莱恩看上:“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喜欢我!”

“你想知道?”克莱恩起了恶作剧的念头,“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开个玩笑。”克莱恩立刻改口,他凝视着伦纳德灿如宝石的眼睛,轻轻地笑了。

“因为你太在意我了。”

“那只是朋友般的在意!”伦纳德难以置信,什么叫做“太”?

“那就是我误解了,但那我也不能怪我。”克莱恩耸耸肩。

他看了一眼窗外,此时太阳已经完全沉下,可以从晦涩厚重的云层里看出红月的影子。

“我们可以聊会天。”他真诚地建议。

别的不说,克莱恩的话术是真的牛逼哄哄。本来伦纳德真不打算理他,三下两下地就又和他说起来了,他有些头疼,立刻止住了话题,对克莱恩说:“克莱恩,我明白了。可你要知道,我真的就把你当朋友。如果我们真的去做恋人那样的事情……我想一下就会觉得有些不自在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克莱恩并不惊讶,而且他今天确实很放飞自我。他表情平静地说,“我说了,你不愿意,我也不会怎么样。毕竟时间还很长。”

伦纳德张了张嘴,半天什么也没说。

克莱恩没有逗留很久。他还记得和梅丽莎他们的约定,到了点就准备离开。临走的时候,他的眼神还飘逸不定,耳根子还有点红。克莱恩看着伦纳德,看来今天他失败了,他走出伦纳德的住所,迎着绯红的月光一路上前,走向自己曾经的家。

正如他刚才所说,如今克莱恩拥有的时间是他最不缺的东西,甚至多到令他有些厌倦。虽然只有一天就是了,他腹诽。

不过嘛……他的收获并不小。

克莱恩手抚上了自己的嘴唇,褐色的眼眸里,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 

- TBC -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